荆棘崖在逃病患

庄绍,庄绍的庄,庄绍的绍

“Solitaire it is.”

只能玩单人纸牌了。

cry.


“Take my hand.”

我带你离开这里。

gentle smile. 


“Seems I have no choice.”

看起来我别无选择哦。

delightful. 


“Come on.”

跟我走。

pet,pet. 


——————分割线———


p1官推,p2我自己的推特,p3是个字典,关于pet的解释里有一个是,一个被对待以超乎寻常的善意的人嘻嘻嘻


神经病现场:

爬墙快乐。

Michael·Langdon快去开后宫吧嘻嘻嘻

稍微改了改原剧的几句话之后发现,真的太甜了吧啊啊啊超级好吃!

当年刷第五季的时候还在站警探x马奇来着

现在,我要立志,成为一个,全员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