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崖在逃病患

庄绍,庄绍的庄,庄绍的绍

【麦扣x加伦特】虐梗整理

#1。我在有生之年遇到了你并向你表达了心意,却没能听到你的回答,就连地狱再相见似乎也是奢望。

#2。明明已经早早的立下了flag,本以为一切尽在掌控,却没能让你亲耳听见我的真香。

#3。在有你的世界里我才算是真正在这世界上完整的活过一世,哪怕千疮百孔,哪怕早早死去。

#4。明明已经将信念牢牢的握在手中,却发现这份意义竟是极细的流沙,无论如何都会从指缝中流走。

#5。因为是恶魔之子,就一定要背负那么多吗?因为是恶魔之子,就一定要成为众矢之的那个,去做被期待去做的事情吗?

#6。我们都是迷路的人,将彼此当作灯塔,而现在,我的灯塔却被人熄灭掉了。这时候我才明白,眼看着唯一的灯火消失,远比没有灯火要痛苦的多

#7。如果你注定要与全世界为敌,那么,我希望我可以在你身边,让你不必独自面对这残忍的战争。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