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崖在逃病患

庄绍,庄绍的庄,庄绍的绍

【迈克尔x加伦特】真香(正文36-47)

AHS8同人文,文笔十分emmm,只取用了部分官设,请务必不要当原剧看.qwq

先道个歉,我闲的没事跑去考期末了(大洋彼岸的私立高中比较emmm)现在考完了来更文啦

前两天丢了一把大刀,现在来发糖糖啦x

管他原剧怎么搞,同人必须甜x

————————————————

36

马洛里差点就以为自己是最强的巫师了。

恢复了记忆之后她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是塞勒姆的女巫,是被鉴定的新任至尊女巫。

力量的回归让马洛里有了责任感。

她必须要为女巫团做些什么。

可能是身份咒刚解开的原因,马洛里对于精神力的掌控还不是很得心应手,以至于在正面遇上濒临失控的加伦特时才会被震得后退两步。

他怎么可能有这么强的精神力?

马洛里的心中萌生了畏惧,来自所谓正义的自信似乎不足以继续支撑她了。

“加伦特,你……”

当马洛里再次试图靠近加伦特的时候,她明显的感觉到了来自加伦特的排斥——就在刚才的一瞬间,加伦特竟然在他自己周围布下了结界。

他不可能是刚觉醒力量的巫师。

不用道具和咒语就完成复杂魔法,连科迪莉亚都不一定能做到。


37

巫师基础理论课必修,元素与能量的守恒法则。

能量存于世间,虽然与灵魂等有所关联,但是能量不会凭空出现,也不会凭空消失。因为这是世界维持稳定所需要的平衡。

很难相信——虽然只是对于女巫而言——这个理论是一名男巫,历史记载的物理学家某牛顿所提出的。

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至尊女巫。

庞大的力量在个体之间传承,新一任的崛起意味着前任必然的衰落。

马洛里的法力日益增长,背后是一日不如一日的科迪莉亚。

这一法则在所有的巫师之间都是适用的。

当旧的逝去,必然会有新的觉醒。

那天那个撒旦的五角星,是男巫团全员的尸体摆成的,汇聚了整个团的能量。

就在三号哨所的大厅里。


38

回旋的楼梯,中空的厅。

背负至尊之名的女巫,即将继承至尊之名的女巫。

巨大的铁锅,纯黑色的液体。

一串咒语,一个古老的法术。

Tempus Infinium. 

黑色的液体荡起波纹,随着波纹越来越多,液体也越发不安分,暴躁的黑色液体看上去像是沸腾了一样,咆哮着要将被指认的恶魔绞碎,吞噬殆尽。

绝对,不允许。

神秘的力量,灵魂里异样的感知,周围附近的不友好的气息,都在不断地提醒着加伦特,危险在不断靠近。

之前的梦境在又清晰的呈现在了眼前。

绝对不允许,绝对,绝对不会让迈克尔就这样消失掉!


39

“You lived, but I have not. ”

这是加伦特曾经对奶奶伊薇说的话。

“Now I lived, but not enough. ”

这是现在加伦特对自己说的话。

好不容易才寻找到的,活着的那份意义,怎么可能轻易的失去。

在女巫眼中,他是恶魔之子,但是,在我这里,他是我的爱人,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

如果他说要毁灭世界,那我就帮他把这个世界毁掉。

只要他没事,我的世界就一切安好。

什么自私,什么任性,这是我深思熟虑之后得到的结论,这是我必须要去做的事情,我又不是什么英雄,我才没有义务保护世界。

不管打着什么样的旗号,人都是自私的。

黑色的瞳孔回到了眼眶中,比起之前,多了一分坚定,少了一分迷茫。


40

很久以前,有一个简短的小故事。

故事讲的是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他们同时爱上了一个女孩。

他们发誓说,要永远守护她。

但是这个女孩被其他人指认为会给世界带来灾厄的不祥之人。

当天使经过了一番漫长而痛苦的心里矛盾,并最终决定要为了所有人杀了她的时候,天使才发现,

恶魔已经为了她杀了所有人。

所谓爱和守护,到底是意味着什么呢?

这个选择从来都不复杂。

但是很难,很难。

到底要站在怎样的立场,做怎样的事,背负怎样的结局。


41

历史总会给后人留下不少友情提示。

比如说,不要把希望全部赌在一个选择上,更不要不准备后路。

怀着最后尽力一搏的信念,世界上的最后三个女巫聚集在了哨所。

“迈克尔,你不过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只知道输赢的幼稚小孩而已。”

科迪莉亚站在房间的门口,守护着她最后的女巫姐妹。

明明已经站都站不稳了,却偏偏有着一种不动如山的坚定感。

“你会看着我的消亡,但是你绝对不会为此开心。”

匕首刺入心脏,一代的至尊的身形倒下。

科迪莉亚,她是真正活过的人,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至尊女巫,是女巫团的一位真正的,伟大的领袖。

She dedicated her life to this coven, she is the greatest leader and the best supreme. 

She deserve,and she would sleep in peace. 


42

法力像是油田里刚开发出来的石油一样,从干枯的土地之下涌出,源源不断。

机会仅此一次。

紧握着手中沾血的那根金发,马洛里深吸一口气,闭上双眼努力冷静下来。

“Tempus Infinium!”

铁锅里的清水瞬间变成了浓的如同固体的黑色,将马洛里包裹其中。

通向过去的漆黑的无底洞。

“No!”

意识到事态失控的迈克尔慌了阵脚,躺在冰凉的石板上的科迪莉亚的尸体带着胜利的笑容。

迈克尔从来没有想象过他居然会面对失败,在这样一个几乎已成定局的战争中被人摆了一道,之前一直相信的命定之事即将被逆转。

你失败了,迈克尔。

灵魂深处的黑色恶魔这样说道,失望的语气让迈克尔浑身冰凉。


43

凭借梦境中的印象,加伦特瞬间就定位了女巫所在的房间——毕竟,在这个该死的哨所里的两年不是白待的,加伦特可以自信满满的说,他记得这个该死的地方的每一个细节。

要去破坏女巫的法术。

直觉这样告诉加伦特。

一旦女巫的法术成功施展,那么迈克尔就会在他面前化作尘埃,噩梦就会在现实中显现。

要赶过去,在她们成功之前,赶到那个房间。

靠跑估计是赶不上了吧,也不知道刚才又昏迷了多久……

迈克尔,拜托,求你千万不要出事。

我终于找到了我爱的你,请你一定不要离我而去。

如果我真的拥有巫师的力量,那就让我好好利用这份力量。

“Transmutation. ”


44

巨大的铁锅,纯黑色的液体。

这里面就是加伦特所寻找的,会害死迈克尔的事物。

于是,加伦特毫不犹豫的跳进了黑色的无底洞。

失重和下沉的感觉加伦特已经适应了。

随着光线的出现,加伦特睁开了眼。

他坐在一辆车里。

前排的司机明显被他的出现吓了一跳。

马洛里狠狠的踩了一脚刹车,随即又踩住了油门。

已经快到那个一切开始的地方了,不能因为任何突然出现的变数而放弃最后补救的机会。

穿着牛仔外套的男孩已经走到了街上。

只需要把车速加上去,然后瞄准那个该死的恶魔。

就算根本没有考过驾照,也是懂得踩住油门然后死死的抓住方向盘,保证能够撞到目标,然后撞过去——杀人其实一点也不难。


45

“住手!”

加伦特扒住前排的椅子背,勉强蹭到前排座位处。

“加伦特,我希望你不要碍事。”

余光扫了一眼后视镜,马洛里抿了抿嘴唇。

加伦特怎么可能不去阻止马洛里。

不管是什么打扮的迈克尔,他都能认出来,那是他的爱人啊。

怎么可能允许别人去伤害他。

拼尽全力,将方向盘转向另一边。

在两个人的争执中,汽车左摇右晃,仿佛驾驶员是个酒驾者。

当然,汽车的速度远超过了酒驾能有的速度,马洛里在努力扳方向盘的时候为了方便使力而在脚下把油门踩到了底。

轮胎在地面上发出尖锐的摩擦声,在车向左侧拐去的时候,右侧轮胎已经脱离了地面。伴随着两个人的尖叫声,汽车直直的撞到了街边的树上。

刚刚被赶出家门的少年被吓了一跳,向后跌跌撞撞的退了两步后跌坐在人行道上。


46

加伦特现在算是体验了一把在三次元卡模的感觉。

嘿,这感觉可真糟糕,一点都不想再去体验第二次。

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倒霉的汽车被马洛里拿来开了,反正现在是左侧窗户的那边着地,车头变形卡在了树干上,驾驶员不出意外的事故身亡,而导致事故发生的人之受了轻伤。

好不容易手脚并用的弄开了被撞得有点变形的车门,加伦特在小迈克尔震惊的目光中从废铜烂铁一样的破车里爬了出来,一步一步的走过了街道,尽管有点一瘸一拐的,不过并不碍事。

“呐,迈克尔,没事了哦。”

这是小迈克尔第一次看见加伦特的笑容。

那个笑容是沙漠里的甘泉,将所有的焦灼和痛苦全部驱散掉。温柔的声音是拂面而过的微风,眼神里真切的心情全部是以迈克尔为中心,而不是像康斯坦斯那样,从始至终眼中只有一个并不实际存在的影子。


47

“你是谁?”

在加伦特轻轻拭去迈克尔眼角的泪痕时,迈克尔轻声发问,小心翼翼的。

加伦特手上的皮肤很细腻,很温暖,在触碰到迈克尔的脸颊时,迈克尔心中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情绪,不由自主的想要在加伦特的手上再蹭一下,贪恋着这份真诚的爱意。

“我……”

加伦特思考了一下。

小时候的迈克尔真的好可爱啊,必须要在他心里留下一个好印象才行。说什么好呢?要不干脆亲一下,不,不行,这样太龌龊了。话说,有生之年居然看到了迈克尔掉眼泪,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成为了我所见到的你呢,迈克尔·朗顿。

总之,要振作起来啊,活下去,然后遇到我。

“I am yours, always and forever. ”

在迈克尔的额头上留下一吻,加伦特沉入黑暗,回到了那一桶漆黑的液体中。

评论(7)

热度(38)